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K2两厢版将上市 搭1.4L引擎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4-05 08:39作者:隗胜杰编辑:王厅

  K2是东风悦达起亚旗下一款小型轿车,于2011年正式推出。有媒体从国家工信部获悉,东风悦达起亚K2 S(K2两厢版)将搭载1.4L发动机,提供自动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两种选择,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为5.3L。新车上市后将与大众POLO、本田飞度等车型展开竞争。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来看,K2S这款车将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为73.3kW,提供自动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两种选择,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6L和5.3L和。起亚K2S搭载的1.4L发动机与大众POLO相比,在动力参数上更胜一筹。

  起亚K2S的车身尺寸为4200*1720*1460mm,轴距为2600mm,与大众POLO相比,在长度、宽度以及轴距方面均占有优势。K2S还提供了多款样式的不同选装,不同样式轮圈、天窗、后视镜侧转向灯、门窗装饰亮条、镀铬门拉手、前大灯组、尾灯组、与不同样式中网等一系列配置。

  K2S前脸采用虎啸式设计,并对上进气格栅的样式进行调整。前大灯和雾灯造型设计变化较大,前大灯采用了开眼角式的设计。尾灯使用了贯穿式设计,点亮后非常吸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