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两款高性能SUV 将于4月5日全球首发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4-05 08:38作者:马云龙编辑:贾冀鸥

  GLC是奔驰旗下的一款中型SUV,随后基于普通版车型推出了Coupe以及AMG高性能版本,溜背的外观设计,以及强劲的动力受到了不少土豪的青睐。近日,网通社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GLC两款衍生车——AMG GLC 63 Coupe和AMG GLC 63将在本月5日全球首发。夸张的外观造型,更偏向年轻化的设计理念;强劲的动力输出可以使两款车拥有良好的通过性。

  从外观上来看,奔驰AMG GLC 63在普通版车型上进行了部分调整。进气格栅采用全新样式设计,前保险杠则更大一些,偏向运动理念。从车身侧面可以看出,前风挡的角度更低,在高速形式中可以减少空气流动带来的阻力。车尾排气尾喉采用了双侧共四出的布局方式,在增加辨识度的同时更能展现整车的运动风格。

  动力搭配方面,奔驰AMG GLC 63将搭载一台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输出349千瓦,峰值扭矩可达到648牛米。同时,新车还将全系标配4 Matic全时四驱系统,零到百公里加速仅需4秒,最高时速为250公里每小时。

  外观方面,新车与常规版GLC相比,AMG GLC 63 Coupe外观有些许不同。挡泥板宽度增加,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设计;车身尾部溜背式的后备箱上的尾灯采用分体式设计,LED光源在夜间辨识度极高。同样双侧共四出的排气尾喉,配上刺耳的声浪,使这款AMG级SUV运动范十足。

  AMG GLC 63 Coupe将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预计将超过447千瓦,与梅赛德斯-AMG GT S的动力相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