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睿骋搭1.5T发动机 动力性能超宝马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4-05 08:33作者:孔宇飞编辑:王厅

  睿骋是长安品牌乘用车旗下的旗舰中型轿车,现款车型上搭载了1.8T和2.0L两款发动机。有媒体从国家工信部获悉,睿骋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8.4L。这台发动机的动力参数,已经超过了宝马3系上所搭载的1.5T发动机。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来看,睿骋将搭载长安品牌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预计为6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8.4升。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达到了230Nm,与宝马1.5T发动机相比,在动力参数上实现了超越。

  睿骋定位中型轿车,是目前长安品牌乘用车旗下的旗舰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900*1860*1500mm,轴距达到了2810mm。相比竞争对手广汽传祺GA6,睿骋在车身尺寸方面有着绝对优势。

  睿骋外观风格较为沉稳,前脸使用了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并在中网内部使用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新车在车身侧面,还配有集成了转向灯的后视镜以及密辐式轮毂。车辆尾部也加入了横贯式镀铬饰条,与前脸进行呼应,排气则使用了单边单出设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