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增配反降价 荣威RX5两款入门级车型升级

来源:爱卡汽车网时间:2017-04-02 12:30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子华

  日前上汽集团官方宣布,4月1日起,荣威RX5将对20T手动豪华版和手动精英版进行配置升级,其中20T两驱手动豪华版增加车身稳定系统和行李架,售价相较现款降低2000元,为10.98万元;20T两驱手动精英版增加车身稳定系统,售价不变依然为9.98万元。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荣威RX5对20T手动豪华版和手动精英版进行配置升级,20T手动豪华版增车身稳定系统和行李架,20T手动精英版增加车身稳定系统;

    2、20T手动豪华版增配后售价降低2000元,为10.98万元;

    3、20T手动精英版增配后售价依然为9.98万元。

  据悉,本次增配的两款车型与现款相比外观、内饰、动力均没有变化,主要是配置上升级。增配后,荣威RX5已经实现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竞争力进一步增强。

配图均为现款荣威RX5

  动力方面,增配的两款车型依然搭载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4kW(169Ps),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自去年7月上市以来,荣威RX5截止目前累计销售超过了9万辆,月销超过1.5万辆,这对一款中国品牌新车来说是非常不错的成绩了。然现款低配两款车型20T手动豪华版和手动精英版并没有搭载ESP车身稳定系统,致使一部分消费者放弃购买。本次升级后,ESP已经成为荣威RX5全系标配,竞争力得到进一步增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