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传祺GS7 GS3等大波新车即将来袭!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4-01 09:53作者:玩车教授编辑:刘嘉琪

  重大利好,重大利好!

  打算买车的请注意!

  已经下订的也注意!

  你们最关注的几个品牌新品计划相继曝光!

  一大波新车正在来袭!

  你想要的都在里面!

  话不多说,快进来!

   传祺

  车型:GS7

  预计上市时间:2017年6月

(GS8即视感)

  车身尺寸:长4730mm/宽1910mm/高1770mm,轴距2720mm。宽、高与GS8一样,长度、轴距分别比GS8短80mm。

  传祺GS7承袭了GS8的阳刚魁梧的硬派风格,不仔细观察还真看不出端倪,仅从C柱起车顶和尾部线条与传祺GS8稍有不同,尾部更为紧凑干练。

  内饰整体造型与GS8如出一辙,采用中控面板偏向驾驶席的布局。选材用料中规中矩,变速箱挡把能常见于传祺旗下其它车型。新车搭载广汽自主研发2.0T发动机(4B20M1),最大马力201Ps,峰值扭矩320N·m,将匹配爱信6AT变速箱。

   车型:GS3

  预计上市时间:2017年8月

  GS3将哈弗H2视为头号竞品车型,即将在新兴的小型SUV市场分一杯羹。

  GS3内饰布局与GS4相像,中控屏和下方按键设计较为新颖,屏幕两侧配备大尺寸空调出风口。下方的空调控制区域也使用了传祺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按钮没有缺席,机械手刹稍嫌碍眼。

  车型:GM8

  预计上市时间:2017年12月

  让人失望的是,量产版传祺GM8将不会采用概念车i-lounge朗智大胆、夸张的设计元素,整体设计趋于保守。

  内饰设计与GA8颇为相像,集中体现在仪表盘、空调出风口、物理按键布局等。不过不失,符合商用车的定位。

  动力总成方面,GM8将搭载广汽自主研发的2.0T多点电喷发动机,GA8、GS8等旗舰车型同样采用该款引擎。预计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方面将由爱信6AT变速箱完成。

  车型:GA4

  预计上市时间:2018年1月

  GA4定位于紧凑型车,车身尺寸介于传祺GA3S视界与传祺GA5之间。预计将搭载1.3T或1.6T引擎。

    车型:GA8 280T

  预计上市时间:2017年4月上海车展

  传祺旗舰轿车将搭载最新自主研发的1.8T引擎,将在上海车展发布。调校得到进一步优化,性能得到提升,最大马力188Ps,峰值扭矩280N·m,动态表现令人期待,有望拉低GA8起售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