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众泰Z560静态体验 内在变化不止是一点点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04-01 09:22作者:丁文城编辑:王子华

  在如今的自主品牌中,十万元级别上下的车基本上一数就有许多的选择,而车的价格也不断地下探,对于有选择困难症的人来说确实会是一道难题。而众泰Z560作为Z500的改款车型上市,入门级车型下探到7.58万元,无疑又给想买这个级别车型的人的选择题中又加多了一个选项,不过在您头疼地做着选择的时候,可以先看看小编带回来的新车图片再做选择题也不迟。

  总结:虽然作为改款车型,众泰Z560外观上并没有做太多改变,而是把更多的重要改变放在了内饰跟配置上面的升级,如手机互联,自动驻车,车身稳定系统等等,还有一些手机无线充电,前后排手机USB充电这些小细节,虽说不是什么高科技的东西,但恰恰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部分,众泰Z560都能把这些小细节照顾到乘坐在车里的人,不得不点个赞。而现在新车也已经上市,售价在7.58—11.48万之间,接下来就看众泰Z560的市场表现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