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改款宝马2系Series Active Tourer谍照曝光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4-01 09:15作者:刘洋编辑:赵旋丞

  英国媒体3月30日消息,宝马2系Series Active Tourer将在明年改款,接受一系列外观与技术的更新,但预计动力总成不会发生变化,仍然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版。

  近日,改款宝马2系Series Active Tourer原型车在德国测试的谍照曝光。照片显示外观的变化主要集中在车辆的前大灯与保险杠部分。调整类似于近期宝马4系的风格,采用新型LED日间行车灯与LED指示灯。

  内部,改款预计将采用奔驰最新版的iDrive信息娱乐系统,但将新增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自主巡航控制以及泊车辅助功能。

  谍照中的原型车基于225xe M Sport,搭载的是224马力的引擎,用于顶配的插电式混动版。改款车的动力配置预计不变。较低配置的车型将搭载新款的1.5升/2.0升涡轮增压三缸与四缸引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