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6款东风日产天籁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4-01 07:00作者:伊楠编辑:刘迎

  提到我们今天的主角东风日产天籁,大家应该并不会陌生,算是合资中级车中的老牌主力军了,一直有着“舒适之王”的美称。自打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积累了广泛的用户基础,在大街小巷都能见到其身影。能取得如此优异的销售成绩,可以说得益于其在实用性方面的优势,而此次2016款中期改款后的车型能否保持一贯优点并有所提升呢?就让我们通过本期的实用性测试看看它的表现到底如何吧。

  视野盲区测试

  测试阶段,我们的测试人员先向后退,后视镜两侧依稀可以看到其轮廓之后再分别向左右移动,直至到达左右两侧后视镜的最左与最右边缘。左侧后视镜视野范围494cm右侧后视镜视野范围332cm,宽阔的视野范围,在并线过程中可以很好的观察车辆侧方的情况,保障行驶安全。

  倒车辅助测试

  倒车辅助测试中,中控屏幕的分辨率中规中矩,但倒车雷达敏感度较好,测试中划分的四个记位点声音频率变化清晰,而且能够侦测到障碍物的最远端达到了163cm,,十分灵敏,而随后的三个点划分的也比较均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