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新款A4L Plus上市 配置升级

来源:易车时间:2017-03-31 15:47作者:焦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奥迪官方宣布旗下2017款奥迪A4L Plus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6款车型,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并增加了“探索蓝”车身颜色可选,售价区间为29.98-41.40万元。

现款A4L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全新的17寸Y形5辐轮圈,进取型车型将采用镀铬饰条前格栅,时尚型车型则采用现款风尚型的外观设计,并配备天窗。

现款A4L

  内部配置方面,新车的风尚型与运动型车型将配备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部分车型还将增配空气净化系统。

现款A4L

  动力方面,新车的动力系统并未作出调整,将继续搭载不同功率的2.0T发动机,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两款高配车型搭载quattro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