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看腻了德系?这三款日系豪华轿车也可以考虑

来源:汽车焦点网时间:2017-03-31 12:39作者:龙伟俊编辑:杨耀华

  德国豪华品牌你听说过,那不知道你了不了解日本的豪华品牌呢,在日系豪华品牌中最为人熟知的当然是雷克萨斯了,但其实讴歌和英菲尼迪都拥有不错的综合实力,下面就一起看看日系豪华品牌的车型实力到底如何吧。

  雷克萨斯-ES

    新车指导价:29.80-49.80万

  雷克萨斯一直走的是温文尔雅的暖男风格,在这个大部分厂家都往运动方向发展的时代雷克萨斯ES依然坚持着把舒适性做到极致。ES前脸造型相比老款更加张扬,面积更大的纺锤形进气格栅让整车气质提升不少,此外车身轮廓和车尾大体保持了原样,中规中矩却精致细腻。

  内饰上保持了雷克萨斯一贯的高水平做工和用料,犹如高档家具一般的中控台无不让人感受到豪华品牌的车内氛围。三幅式的方向盘也如艺术品一般的精致感,恰到好处的银色装饰件视觉效果出众。雷克萨斯最为自豪的柔软厚实座椅,做到了在同级别车型里面基本无对手的存在。

  动力方面,ES200采用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67马力,ES250搭载2.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而ES系列最为人熟知的300h车型采用了2.5L发动机加电动机的形式,搭配E-CVT无级变速器,宁静舒适的驾驶体验是ES最为注重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