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225xe插电混动版谍照 2系中期改款

来源:易车时间:2017-03-31 08:57作者:王渺林编辑:刘嘉琪

  在宝马总部德国慕尼黑的街头,外媒拍到了宝马2系插电混动版225xe原型车的测试谍照,应该是2系在进行中期改款的测试工作。

  宝马2系发布于三年前,是宝马品牌的第一款前驱车,也是宝马品牌的第一款MPV车型。

  在这组谍照中,车辆只有前脸和尾部下侧有伪装,这可能有两个原因:一是这次中期改款的变动很小;二是这辆测试车还没有完全采用改款2系的车身,而是用现款2系的车身进行先期测试。

  可以看到,在谍照车的车尾和前车门上,有“Hybrid Test Vehicle“的字样,表明它是225xe。被伪装包覆起来的天使眼显得比现款车更细长,与宝马其他的最新车型保持一致。

  另外,它的排气管设计与现款2系Active Tourer的一样,但这不能说明改款后还是这个样子,宝马可能在之后会改变排气管的位置。

  相信在车内的变化也不会很大,会引入最新的iDrive系统,并提供很多内饰装饰件的选配,还有新款式的铝合金轮辋等等。另外,同样的改变应该也出现在7座的2系Gran Tourer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