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新款MPV谍照曝光 搭载插电混动系统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3-31 08:52作者:马晓蕾编辑:伊楠

  2系Active Tourer是宝马推出的首款前驱车型,也是宝马的首款MPV车型。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宝马新款2系Active Tourer谍照曝光,新车搭载插电混合动力系统,有望于2017年下半年发布。

  新款宝马2系Active Tourer前脸造型与现款不同,“天使眼”大灯更加棱角分明,发动机盖、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也采用了全新设计。同时,新车尾部在保险杠下方进行了伪装,外媒预测新车的尾部将进行一些调整。

  新款宝马2系Active Tourer车身多处标记了“Hybrid Test Vehicle”(混动测试车),内部代号为225xe,表明新车为一款插电混合动力车型,而这套插电混动系统未来极有可能应用至量产版车型中。

  此外,新车内部“iDrive娱乐播放系统”将得到升级,操作将更加便利。根据外媒推测,新款宝马2系Active Tourer所有动力版本车型的油耗均有望进一步降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