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明年亮相 换代奥迪A6 Allroad假想图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03-30 16:43作者:费希编辑:刘嘉琪

  按照奥迪的计划,全新一代奥迪A6将在明年正式迎来换代,作为新一代奥迪A6序列中的重要衍生车型,奥迪A6 Allroad也是备受关注。日前,有国外媒体制作了一张新一代奥迪A6 Allroad的假想图。

  从假想图上很容易看到Prologue Allroad概念车的影子,低矮的车顶线条所营造出来的修长感让新一代奥迪A6 Allroad看上去非常的舒展。

  Prologue Allroad

  黑色越野防护套件的运用大幅度的弱化了车身侧面的同体色喷涂面积,有效的提升了车辆的轻盈感和运动感。和概念车一样,在新一代奥迪A6 Allroad的假想图中,车辆尾部也保留了小鸭尾的设计以及一体式的尾灯造型。

  全新一代奥迪A6 Allroad将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新平台的运用将大幅度的降低整车的整备质量,而伴随着整备质量的降低,新车的通过性能以及越野性能也将进一步的提升。在动力方面,新一代奥迪A6 Allroad也将与三厢版车型共享动力配置。

  新一代奥迪A6 Allroad谍照

  编辑点评:从假想图来看,新车的造型十分的运动、时尚,作为一款兼具越野性能的跨界旅行车,A6 Allroad还将拥有宽大的内部空间以及堪比A6三厢版的乘坐舒适度,其未来的竞争对手就是即将入华的V90 Cross Country。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