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将携多款插电混动车型参加纽约车展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3-30 13:49作者:刘飞扬编辑:王家浩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了关于宝马纽约车展参展阵容的信息。2017年纽约车展将于4月4日正式开幕,届时宝马将携带子品牌iPerformance以及iPerformance旗下的多款车型亮相。其中包括2018款宝马530e iPerformance、740e xDrive iPerformance以及X5 xDrive40e iPerformance。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宝马将携带子品牌iPerformance多款车型参展本届纽约车展;

  2.iPerformance为宝马去年成立的子品牌的,旗下均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宝马740e iPerformance

  介绍新车之前,我们先来回顾一下宝马的子品牌iPerformance。iPerformance是宝马于2016年2月份成立的子品牌,而从2016年6月开始,宝马旗下所有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都将使用iPerformance品牌。这些车型在外观上有特殊的标识和蓝色元素,并且可以享受宝马i 360°ELECTRIC的产品和相关服务。而iPerformance推出的第一款车型,是去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740e iPerformance。

宝马740Le xDrive iPerformance

  说完了老车,我们再来说说新车,iPerformance推出的最新一款车型是2018款530e iPerformance,该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与电动机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185kW(251Ps),峰值扭矩420Nm。这款2018款530e iPerformance将在本届纽约车展上正式亮相。除了2018款530e iPerformance,740e xDrive iPerformance以及X5 xDrive40e iPerformance也将参展本届纽约车展。

2017款宝马530e iPerformance

  编辑点评:虽然iPerformance旗下的插电式混动车型越来越多,但宝马也曾表示过这并不是最终目标,插电式混动车型的优点很多,但局限性也显而易见,所以宝马认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定位应该是纯电动车型和氢燃料车型完善之前的过渡产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