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骏派新三厢车-4月19日首发 酷似荣威i6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3-30 13:20作者:杨益春编辑:王厅

  2016年,天津一汽推出旗下首款三厢轿车-骏派A70。有媒体从天津一汽内部人士获取到骏派旗下一款全新A级车型的试装车照片,该车前脸造型酷似荣威i6,并有望在上海车展(4月19日)正式亮相。作为骏派的第二款A级轿车,新车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骏派家族的产品布局。

  前脸部分,新车与荣威i6造型相似,采用倒梯形三横幅式进气格栅,并在中央镶嵌有一汽LOGO。在多边形大灯的配合下,前脸造型看起来更加大气。雾灯置于保险杠下方的两侧。尾部部分,新车造型圆润饱满,一条贯穿尾部的镀铬装饰条与两侧尾灯连为一体,颇有运动感。据悉新车会比骏派A70要小,预计市场价格也会更亲民。

  内饰方面,从谍照中来看新车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配有镀铬装饰条。从整体布局来看,新车有望配备大尺寸显示屏。配置方面,目前可以看出这款车配备有一键启动、四门一键升降。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将匹配5MT变速箱,1.0T发动机或将匹配6MT和DC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