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众泰新款芝麻电动车或售5万元 4月7日上市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7-03-30 13:14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众泰官方获悉,众泰大迈旗下新能源品牌芝麻将推出新款芝麻车型。新车可以视为现款芝麻E30的改款车型,其最大续航里程为160km。据悉,新车计划推出1款车型,并将于4月7日正式上市,其预计售价为5万元左右。

现款众泰芝麻E30

  据介绍,新款芝麻将配备10.1英寸大尺寸触控屏,集成有手机互联、导航、车联网以及倒车影像等功能。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多达8种车身配色,其中包括4种纯色以及4种双拼涂装,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此外,芝麻还计划在未来推出芝麻2以及芝麻3等全新车型。其中,芝麻2的外形设计将由宾夕法尼亚负责,新车将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摆脱传统汽油车风格,并取消进气中网等。据悉,芝麻2最快有望于2017年底正式推出;芝麻3定位于4座小型车,目前该车的研发进度已经过半,但具体推出时间尚未透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