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内饰全是豪车元素 不到8万必成爆款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3-30 12:47作者:谈车工坊编辑:刘嘉琪

  目前来说,哈弗H6还是当之无愧的SUV霸主,尽管有无数车型想要超越它,像560、GS4、CS75、博越、RX5想必也眼红冠军之位很久了,但是现在哈弗H6还是稳得住,但是有些对手可能不太稳得住了,前段时间,野马汽车要上市一款SUV的消息可以说是惊呆了汽车圈,本身上市新车型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这次是为什么呢?原来,这款最新要上市的SUV竟然酷似H6,谁能说没有模仿呢?就是这款野马T70,也很快就要跟大家见面了!

  外观上野马T70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横幅式镀铬设计,看起来跟H6确实有点相似。两侧车灯还采用了LED光源,点亮后效果十分出色。下格栅为镀铬贯通式,整个前脸看起来相当霸气。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 凹凸有致,力量感很强。尾部尾灯中间带有一条镀铬相连,下方线条强劲有力,整体营造出的层次感很强。下方还带有银色护杠,排气管采用了双边两出式,提升了运动气质。

  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50/1835/1715mm,轴距2665mm,车身尺寸上要比H6还是要大上一圈,但是轴距上没有优势,外形上看上去更为大气,空间不占优势。

  内饰上真的可以说是非常时尚,整体设计简洁,不同的材质搭配以及横向线条的运用,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车内的银色装饰板提升了精致感,方向盘采用平底三辐式设计,紧跟潮流。液晶屏采用悬浮式设计,还有全液晶的仪表盘,科技感很强,空调出风口跟奔驰的设计十分相似,看起来也相当时尚。这套内饰真的很赞!

  配置上带有全液晶仪表盘、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自动空调、座椅加热、全景摄像头、定速巡航、中控大屏带语音控制功能、主座椅电动六向调节、车内氛围灯、全景天窗等,丝毫不输同级车型。

  动力上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匹,峰值扭矩200Nm,匹配5MT变速箱,顶配预计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扭矩输出达280Nm,匹配DCT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最高时速190km/h。

  这款野马T70虽然在外形方面借鉴了H6的设计,但是在内饰上面做得比它要出色。而且配置上也很厚道,而且定价肯定也要比H6更为便宜!从野马的定价来看,很可能价格会在不到8万的价格起售,这将会给同级车型造成相当大的压力,很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