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都是抢手货!瑞风S3和宝骏510该选谁?

来源:易起说时间:2017-03-30 10:43作者:没车不行编辑:刘嘉琪

  说到自主品牌小型SUV,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一直以来销量领先的江淮瑞风S3,以及刚上市不久颜值爆表的上汽通用五菱宝骏510了。这两款热门自主SUV价位都在10万元以内,配置也都比较高,可谓极具性价比,大受消费者欢迎。

  那么问题就来了,同为1.5L手动挡自主小型SUV到底是买宝骏510还是瑞风S3呢?这确实是个两难的选择。不过,看完下面的分析,相信大家就心里有数了!

  外观对比

  宝骏510的外观设计那是没话说,确实惊艳四方。虽说颜值是个主观的评价点,但是说宝骏510不输缤智等国际大牌的小型SUV车型的设计,绝对没人有意见。

  其中最大的亮点当属前脸的大胆设计。将整个前大灯组放到了进气格栅的两侧,而“眼睛”处却是日间行车灯。

  除此之外,其前后轮眉和叶子板采用圆角矩形而不是与车轮契合的圆形的设计也算是心机很深,使其整体视觉感官硬气了不少。而C柱后紧接着后挡风玻璃的缩紧设计更是十分巧妙。

  硬要说外观上的不足,那只能是尾部设计了,整体略有“囧”的感觉。

  瑞风S3秉承了江淮瑞风SUV一贯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是大到有点夸张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换了新车标后逼格略有提升。整体风格与宝骏510的“血气方刚”相反,线条比较圆润。

  其侧面车窗整体形状与前脸相对应,呈拉长倾斜的六边形。而叶子板处理得不是很协调,使同为16吋轮毂显得比宝骏510要小。

  瑞风S3的车尾设计相比宝骏510要“稳”不少,尾灯和排气孔上方两条平行的镀铬饰条用得恰到好处。

  单从外观设计来说,相信十个人里有九个会选择宝骏510。因为瑞风S3设计整体的协调性确实与宝骏510有一定差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