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一代宝马3系路试谍照 形似M340i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03-30 09:28作者:Mark编辑:赵旋丞

  代号为G20的全新一代宝马3系车型一直牵动着宝马车迷的心,近日,海外车媒发布了一组该车型进行路试的谍照,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谍照中新款宝马3系车型正在进行冬季路面测试,从图片来看,代号G20的全新一代宝马3系看起来有点像一款车型更小、运动感更强的宝马5系车型,而5系本身又会被看做更小巧、更性感的7系改型。作为宝马旗下最精致的车型之一,3系车型被认为是小型行政三厢车序列中的领先者,但近些年来来自竞争对手的挑战不断影响着这一地位。小型豪华三厢车市场的萎缩、竞品车型技术性能的提升以及来自跨界SUV车型的侵蚀,都促使着宝马推出这款全新一代的3系车型,重回A级车的王座。

  面对奥迪A4、奔驰C级车等竞争对手,全新宝马3系以鲜明的特性作为自己的主打优势:有目共睹的制造品质、精致的车厢设计以及更加精心的车型设计。基于CLAR集群性体系架构平台打造,新车可以实现车身重量的减轻。新车上与发动机相关的工作已经基本完成,而后部设计上仍有改动空间。

  新车的后部排气布局基本是参照最新的5系车型设计的,这与M340i十分类似,该车型的直列六缸发动机可以输出约370马力(约合272千瓦)的最大功率,百公里加速时间可以达到5秒以内,并提供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尽管如此,新款宝马3系依然有许多事情可以做,一款全新的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正在研发之中,将会搭载在X3 M车型上,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50马力(约合331千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