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众泰T600 Coupe实车曝光 有望上半年下线

来源:PCauto 时间:2017-03-30 09:19作者:chengan编辑:赵旋丞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众泰T600 Coupe的实拍照片。据悉,新车市场定位将高于现款T600车型,并在未来与现款T600、T600运动版同台销售。

  外观方面,众泰T600 Coupe应用了与现款T600造型相同的前大灯组合,并且采用三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与前大灯形成良好的视觉延伸效果。新车的尾灯造型与前脸相呼应,车尾布局层次感十足。

  内饰和配置方面,众泰T600 Coupe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并且配有电子手刹、座椅通风加热和后排独立空调等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除延续1.5T和2.0T发动机之外,还将匹配一款1.8T发动机,该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0kW(177PS),峰值扭矩为245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提供5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器两种选择。据悉, 众泰T600 Coupe有望在今年二季度下线,其详细时间暂未公布,我们也将持续保持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