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长安全新中型轿车曝光 或为睿骋CC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3-30 08:33作者:包树新编辑:王厅

  长安汽车曾在2015年发布过一款轿跑概念车Raeton CC。根据长安品牌新车规划,今年年底将推出一款全新中型轿车睿骋CC。有媒体获取了一组长安全新中型轿车的谍照。新车或为睿骋CC,其外观借鉴了Raeton CC概念车设计元素,并有望搭载1.5T和1.8T两款发动机。新车上市后,将与吉利博瑞等同级别车型进行竞争。

  睿骋CC目前正处于路试阶段,前后灯组尚处于试装状态,但还是能看出外观借鉴此前发布的Raeton CC概念车型设计元素。新车前脸或加入了纺锤式横幅镀铬进气格栅,并在雾灯区配有镀铬饰板,但在大灯处目前只配置有试装灯。车身采用溜背式设计,并搭载双五幅式轮毂。

  睿骋CC有望搭载1.5T和1.8T两款发动机,并预计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55Nm;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230Nm。其中1.5T发动机动力参数已超越宝马,1.8T发动机与吉利博瑞相比,最大功率更具优势。

  在售价方面,睿骋CC定位在逸动与睿骋之间,预计起售价低于11万元。新车上市后,将与吉利博瑞等同级别车型竞争,并且在售价上睿成CC将更占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