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讴歌将推出三款新车 含两款国产车型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3-30 08:26作者:董晓阳 编辑:王厅

  2016年讴歌在华累计销量9,062辆,同比增长120%,在豪华汽车品牌中增速处于前列。在3月29日的广汽本田品牌之夜的活动现场,有媒体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讴歌品牌未来将推出新MDX、CDX以及TLX三款新车。其中CDX以及新TLX均为国产车型。

  在广汽讴歌首款国产战略车型CDX的带动下,讴歌品牌成为2016年增长最快的豪华品牌之一。根据广汽本田规划,在今年年底,讴歌品牌的第二款国产车型TLX也将投放市场。现款TLX以进口的形式在华销售,长宽高分别为4845*1855*1455mm,轴距2775mm,国产TLX将针对中国市场进行加长。新车路试谍照此前已经曝光,采用与新MDX相似的“五边形”前脸设计。国产TLX将于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发布,并于年底上市。

  广汽讴歌首款国产车型紧凑级SUV CDX于去年7月上市,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96*1840*1615mm,轴距2660mm。动力上CDX搭载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未来新款CDX上市之后,自身竞争力将得到进一步加强。

  中期改款的MDX换装新的造型,全新的前脸设计使得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凶悍。新车动力上新增了由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组成的三电机混合动力四驱系统,传动系统升级至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还搭载3.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今年6月新车上市之后,将继续与路虎发现等同级别车型进行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