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车发不停 2月上市新车点评

来源:汽车市场网 时间:2017-03-29 14:56作者:梅朔编辑:王家浩

  在经历了短暂的空歇之后,2月份有好多新车型即将上市。本期我们将带大家看看,那些以宝骏510、华晨宝马1系三厢版、全新景逸S50、上汽荣威i6、全新爱丽舍、新款昂克赛拉等车型为代表的2月重磅上市新车,带大家一口气看完这些2月的“主人公”。

  高尔夫百万辆纪念版

   上市时间:2017年2月8日

  售价区间:14.09-17.19万元

  车型亮点:高尔夫百万辆纪念版相比现款车型的变化之处在于新车采用了亮黑色涂装的外后视镜外壳,同时在C柱上增加了“MILLION(百万)”字样标识作为其百万辆纪念版的身份标签。此外,高尔夫百万辆纪念版车型还标配了现款高尔夫R-Line车型独享的樱桃红熏黑LED尾灯,其配色非常诱人。根据车型的不同,新车分别升级有Alcantara+Vienna真皮拼接的米黑双色座椅、前驻车雷达、自动泊车、倒车影像、金属门槛迎宾饰板、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副驾驶侧外后视镜倒车自动翻转等。

  北汽新能源2017款EU260

    上市时间:2017年2月9日

  售价区间:官方指导价区间为20.59-21.59万元;补贴后的实际售价为(以北京地区为例)13.99-14.99万。

  车型亮点:2017款北汽新能源EU260作为国内首款A级纯电动汽车,搭载的e-Motion Drive超级电驱动技术可确保96%的电能转变为动能。此次升级后的2017款北汽新能源EU260,除了保持原有的车辆冬日真实续航里程长以外,针对老款车型的后排座椅的舒适性及后排空间进行合理优化。

   新款帕萨特

  上市时间:2017年2月13日

  售价区间:18.99-30.39万元

  车型亮点:新车将提供三种不同排量发动机,根据配置的不同共推出七款车型。新车取消了280TSI手动尊雅版以及3.0 V6旗舰版车型,最低配车型将为280TSI DSG尊雅版,而最高配车型为380TSI DSG旗舰版。除此之外在其他车型中配置将小幅升级。在配置方面,新款帕萨特针对全系车型都有了小的调整,将标配一键启动功能。值得一提的是330TSI DSG领尊版车型,该车型在现款330TSI DSG高配车型(330TSI DSG御尊版)基础上增加了前排座椅通风、后排座椅加热、全LED大灯、电动后备厢、车道偏离预警等配置。而在顶配的380TSI DSG旗舰版车型中,新车还增加了丹拿音响,自适应巡航等功能。

  新款昂克赛拉

  上市时间:2017年2月14日

  售价区间:11.29-16.29万元

  车型亮点: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与海外版新款马自达3基本保持一致。在外观方面,新车相比现款车型主要针对前脸细节进行了优化调整,前脸的盾型进气格栅面积有所增大,格栅周围的翼形镀铬饰条改为直接进入大灯组内部,前保险杠两侧雾灯也进行了调整与升级,使用镀铬装饰进行点缀,外形看上去更加具有时尚感。三厢版新款昂克赛拉尾部造型与现款车型相比基本保持一致,而两厢版新车换装了新设计的后保险杠,其上新增的线条勾勒更加凸显运动色彩。新款昂克赛拉将继续搭载1.5L和2.0L两款创驰蓝天技术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7马力和158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48牛·米和20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组合。

   现代悦纳RV

  上市时间:2017年2月14日

  售价区间:7.88-10.88万元

  车型亮点:悦纳RV实际上就是此前上市的悦纳的两厢版车型。悦纳RV上市后将与悦纳三厢版一起,完成对瑞纳/瑞奕的换代,成为北京现代在小型车市场的全新力量。悦纳RV的前脸与悦纳三厢版基本一样,唯一不同是,黑色的蜂窝状前格栅代替了悦纳三厢版的镀铬横条式,其视觉效果更为动感和年轻。该车多媒体还支持CarPlay和CarLife等手机互联系统。悦纳RV继续搭载1.4L和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00马力和123马力,峰值扭矩为132牛·米和151牛·米。与1.4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1.6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17款朗逸

  上市时间:2017年2月15日

   售价区间:10.99-15.99万元

  车型亮点:2017款朗逸在外观方面的变化并不大,主要升级的配置在于娱乐系统,新车将配备有6.5寸MIB多媒体娱乐系统。除此之外,新款车型还取消了部分配置车型,例如1.6L 自动豪华版、1.2TSI DSG蓝驱技术版、230TSI 手动豪华版。新款朗逸增加了180TSI(1.2T)车型可选,最大功率110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DSG变速箱。除此之外,新款朗逸将继续搭载1.6L(110马力)、1.4T(131马力)两款发动机,同时还保留了1.4T高功率(150马力)的运动版。

  2017款朗境

    上市时间:2017年2月15日

   售价区间:14.89-17.19万元

  车型亮点:2017款朗境在外观方面变化并不大,朗境基于新款朗行打造的大众新款朗境,可以看做是朗行的跨界版车型。在车身方面,新车配备了一套跨界包围套件,使其整体看上去更赋有运动气息。内饰方面,新款朗境的中控台设计风格与朗逸、朗行等几乎没有区别,但主要升级的配置在于娱乐系统,新车将配备有6.5寸MIB多媒体娱乐系统。新车将搭载1.6升和1.4T两款发动机共4款车型。

  2017款朗行

   上市时间:2017年2月15日

  售价区间:11.29-16.29万元

  车型亮点:2017款大众朗行部分车型娱乐系统升级为6.5寸MIB多媒体娱乐系统,部分车型增加车顶行李架和全新的16英寸轮圈。除此之外,取消了部分车型,比如1.6L自动豪华版。除原有的1.6L和1.4T(230TSI)之外,2017款朗行增加了1.2T动力(180TSI),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1.2T仅有7速DSG一种变速箱,1.6L和1.4T则有5速手动和7速DSG两种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