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块买车不用多想了 最省心的都在这里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3-29 14:30作者:车早茶编辑:刘嘉琪

  小编经常被问多少钱买什么车好?小编也经常回答这样的问题,但是到最后似乎都没能很好地引导消费者买到一款中意的车,除了车子这东西确实是一分钱一分货之外,更多时候是因为消费者有选择困难症,结果最后在4S店就被忽悠了。

  茶哥今天就来帮各位选一辆车,对就一辆,就10万级别这个最多人关心的价格区间在各个细分市场挑选一款最省心的车给消费者参考。

    轿车

    大众捷达 2017款 1.5L自动豪华型

    指导价:9.86万

    轴距:2604mm

    基本尺寸:4501*1704*1469mm

    发动机:1.5L 自吸 110匹马力

    变速箱:6挡自动

  10万块我们可以买到微型车、小型车、紧凑型车,但必选紧凑型无疑,不管空间还是技术成熟度都是水平较高的。而一般10万搞辆车通常是为了家用、代步,那么我们的标准都定在可靠,所以选择了捷达。

  首先是极低的油耗,经济对于购买10万级别车子的朋友来说是很重要的,不然买回来也加不起油。其次是空间也足够家用,如果你身材很健硕觉得捷达窄,那还是别考虑轿车了,这价钱都这样。最后是操纵和可靠性,捷达的变速箱懂的都知道,就是顺滑如丝,此外扎实的底盘和精准的方向,操纵性在同级别是很突出的。

  SUV

    广汽传祺 2017款 200T 手动两驱精英版

    指导价:10.18万

    轴距:2650mm

    基本尺寸:4510*1852*1708mm

    发动机:1.3T 涡轮增压 137匹马力

    变速箱:5挡手动

  10万块想买辆合资SUV是没有什么选择的,除非是二手车,因此茶哥推荐这一款综合各方面都很不错的GS4,而且GS4靓丽的外观,在不懂车的人面前装个20万的b没问题。那为什么不选神车H6呢?原因太多版本了,看不过来哈哈哈。

  除了颜值高之外,空间利用率高的GS4可以轻松容纳1米8的大个子,但是这都还没完,油耗也是GS4的优势之一,百公里7升油左右的油耗,对于1.45T自重的SUV来说,是很棒的。不过动力方面要偏肉,变速箱还需要改进,总体来看大问题没有,小问题也比较少,是款可靠省心的自主SUV。

   MPV

    宝骏730 2017款 1.8L AMT智能手动豪华型7座

    指导价:9.58万

    轴距:2750mm

    基本尺寸:4780*1820*1755mm

    发动机:1.8L 137匹马力

    变速箱:5挡AMT

  MPV这个车型可以配备很丰富的配置,而且大部分都是7座车,车身、底盘尺寸也比较大所以合资MPV对于普通家庭来说都是天文数字。但宝骏在这方面做得很好,定位高于神车五菱宏光,外观、内饰都很到位的730,直击百姓痛点,730确实是当下10万级MPV无敌的存在。

  17新款配有感应雨刷、电动座椅、全景摄像头、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自动驻车、电动天窗、铝合金轮毂、车顶行李架、LED车灯、日间行车灯等配置,国民车无非就是这个样子了,人家卖得好道理就在这,如果能有6座版本,这车可以再上一个高度。

  总结:以上车型都是根据可靠性、实用性这样的标准筛选出来的最省心的车,当然如果消费者对外观、动力等方面有特别要求的,10万级别还是有很多车型可以选择的,当然如果是家用的话,以上三款车基本上没什么可以挑的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