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日产换代聆风续航里程大增 搭半自动驾驶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3-29 10:55作者:宗徐群编辑:王厅

  聆风是日产于2010年推出的一款纯电动五门掀背车型,至今仍未换代。近日,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 1获悉,日产新一代聆风路试谍照首次曝光,新车电池容量翻倍增至60千瓦·时,续航里程超过321公里。新车预计将于9月正式发布,有望年底上市。

  从路试谍照来看,新一代聆风将可能借鉴日产2015年推出的IDS概念车,扁长多边形前大灯造型犀利,尾灯也将可能由现款的竖型换成横条造型;作为一款换代车型,日产将可能在全新聆风车身尺寸上作些改变,车内空间将更宽裕。

  作为一款纯电动车,持久的续航里程才是保证城市交通畅行的核心。换代聆风搭载的电池容量翻倍,由现款的30千瓦·时增加到60千瓦·时,续航里程更是达到了321公里。另外,得益于半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的应用,新一代聆风在高速公路单向行驶时能自动驾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