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豪华7座空间 霸气造型 全新德国SUV!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3-29 10:48编辑:刘嘉琪

  想当年,大众旗舰级豪华轿车辉腾宣布停产,车迷们为之痛心,随后大众推出了辉昂,代替辉腾的地位,今天,大众又带来了一款全新的旗舰级产品,全尺寸SUV——途昂,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大众究竟造出了一辆什么样的SUV。

  你是不是想说它应该叫“途观XL”?我觉得你也太天真了吧!

  如果单从这个角度看,你可能会觉得这辆称作全尺寸SUV的途昂丝毫不觉得大,甚至还有点像途观L对吧,罪魁祸首就是那个秉承了家族式设计的尾灯,每时每刻都会让你想到途观L。

  然而事实并不是你想象的那样,途昂到底有多大,我们进行一些对比就知道了,途昂的车身尺寸:5039*1989*1773,途观L:4712*1839*1673,途锐:4801*1965*1709,途昂的车身尺寸甚至比途锐还要大很多,除了尺寸大之外,实车观感效果更是大得吓人,特别是车头,看着非常敦厚,这都是得益于其四四方方的设计,发动机盖有多处凸起的线条,有棱有角。

  侧面线条看似简单,其实内有玄机,一条从大灯一直延续到尾灯的锋利腰线,勾勒出了富有肌肉感的轮拱,更加突出四平八稳的感觉。

  轮毂样式也是途昂的一个小亮点,高配车型的20英寸抛光处理轮毂,造型设计复杂,线条锋利,与车身的设计相互呼应,不过有一点需要注意,轮毂的辐条有小幅度的外抛,平时停车的时候容易刮到马路牙子,需要多加留意。

  真正的7座SUV,7座状态下尾厢实用性高,车厢内储物空间大

  现在有很多SUV都向着7座发展,但是往往受限于车身尺寸,最终都是伪7座般存在,途昂的7座则是真正意义上的7座,得益于超过5米的车长与2980mm的轴距,途昂先天就有着很大的空间潜能有待挖掘。在工程师的努力下,途昂拥有着灵活的超大空间。

  在7座模式下,后备厢空间能够放置5个20寸的行李箱再加两个手提包,足以满足全车乘员需求,如果把第三排座椅放倒,更是能够获得超大的后备箱空间。第二排座椅可以进行前后移动,并且支持靠背角度调节,调整到常规坐姿后,第二、三排乘客的腿部和头部空间都有富余。

  第三排座椅除了空间足够大之外,还拥有很多人性化的配置,首先是进入第三排操作简单且方便,放倒第二排的把手是双向开启的,无论是进出都能轻易将第二排放倒,第三排座椅两侧都设置有储物空间和空调出风口,左侧还有一个12V点烟器电源,堪称“黄金第三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