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捷豹F-TYPE SVR谍照曝光 搭V8增压发动机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7-03-29 10:28编辑:王厅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出了一张捷豹F-TYPE SVR的路试谍照图,并猜测该车或将在动力上进行升级,有望搭载V8增压发动机。

  从曝光的谍照中可以看出车头部分大尺寸的进气口,以及R标识(有可能是一个车身套件),因此外媒猜测,该车极有可能是捷豹F-TYPE SVR车型,由于F-TYPE近期刚刚经历了中期改款,因此该车或将在动力上有所调整。

  早在2016年7月,就有传言说捷豹或将采用来自宝马的V8双增压发动机。但是后来又有传言说捷豹或将采用六缸发动机,不久捷豹官方也证实了六缸发动机将成为F-TYPE动力组成的一部分,因此有外媒大胆猜测,F-TYPE SVR有望搭载V8增压发动机,或将对动力重新进行调校,但F-TYPE基础车型或将采用六缸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