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新款S级谍照曝光 纽约车展亮相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7-03-29 10:25编辑:王厅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新款S级谍照。新车新增了一款S 560车型,据悉,奔驰新款S级将在2017年4月开幕的纽约车展亮相。

  以国内的型号来说,奔驰S级包括有S 320L、S 400L、S 500L以及迈巴赫S 600和S级的AMG车型。谍照中曝光的尾标为S 560的车型,早在上世纪90年代的海外,就已停产,此次曝光出S 560的谍照,由此可猜测改款车型有望重新复出。从奔驰一贯的编号习惯来看,尾标编号数字越大,其配备的动力也就越强,即将复出的S 560车型数字更大,外媒猜测,其有望搭载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355kW,输出在迈巴赫S 600(390kW)以及S 500 L(310kW)之间。

  除了重新复出S 560车型外,新款S 400车型也将搭载全新的汽油和柴油直列6缸发动机,其中,代号为M256的汽油版发动机与48V电气系统的组合将出现在混合动力车型上,其最大功率为300kW,峰值扭矩为500Nm。

  除了上面的动力上的改变外,奔驰新款S级在外观上有望实用全新的前脸造型和LED前后灯组,但在内饰上小幅变化,将采用与全新E级相似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加入双拇指控制系统,且有望提升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