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造型/配置提升 奥迪新款A3将4月19日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03-29 10:20作者:Bob编辑:赵旋丞

  近日获悉,一汽奥迪新款A3将于4月19日正式上市,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主要对外观细节、内饰配置及动力进行了一定的提升。

  新车信息:

  除了普通版车型,新款A3还将提供搭载运动套件的S-Line版本

  新款A3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车头变化比较明显,六边形中网更加棱角分明,大灯造型也与全新A4L比较相似

  车尾方面,尾灯组造型有所变化,并引入LED光源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相差不大,换装了新样式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

  动力方面,该车将推出两款动力。其中1.4T车型尾标35TFSI,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2.0T(低功率)车型尾标40TFSI,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

  随着华晨宝马全新1系三厢的上市,奥迪新款A3的压力将变得更大,未来是否能够重现可观的销量,价格是个极为重要的因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