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特斯拉Model Y细节曝光 或延后上市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7-03-29 09:36编辑:王厅

  日前,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发布了旗下第二款紧凑型SUV 特斯拉Model Y车型的更多细节,不过由于产能问题,Model Y将要延期发布,恐怕要等个几年。

Model Y假想图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曾在2015年秋季首次透露Model Y车型的细节,此后就再没多少消息了。其车门同样采用鹰翼门的开启方式,与Model X类似。此外,Model Y相比Model X体积更小,价格更为便宜。特斯拉原计划明年交付。然而,目前看似乎不太可能。

  Model Y初始售价约为4.5万美元。Model Y满电状态仍可提供370km的续航里程。Model Y将搭载全新的电子化架构,实现完全自动驾驶。特斯拉未来生产的汽车或将搭载8个摄像机,为车主提供360度的车身信息;同时还将装配12个超声波传感器和一个全新雷达,该全新雷达可在恶劣的环境当中使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