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C63的新旗舰!AMG C63 R或2019年发布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7-03-29 09:31编辑:王厅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AMG C63 R Coupe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推出后将成为AMG C63旗下的旗舰车型。据悉,新车将搭载一台重新调校的4.0T发动机,预计在2019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此次拍摄车型为AMG C63 S版本,但在新车的尾部加装了一个大尺寸的尾翼。据外媒猜测,未来的C63 R版本将增加更多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并采用更加轻量化的车身结构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一台重新调校的4.0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动力的表现将有更明显的提升,猜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将有望提升100匹马力,同时新车还将配备一台9速自动变速器和四驱系统。以目前C63 S百公里加速时间3.8秒、极速290km/h的动力表现来看,AMG C63 R的成绩将会更为突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