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汽车上海车展阵容CS95/CS55/凌轩登场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7-03-29 09:28编辑:王厅

  据官方消息,长安汽车将在4月举办的上海车展上展出的车型阵容已经确定,包括CS95、CS55、凌轩等新车在内的长安车型即将悉数登场。

   CS95

  将于近日上市的CS95是长安汽车旗下的全新中大型SUV,具体售价将在晚间8点-9点间公布。新车作为家族的旗舰型SUV,上市之后将与传祺GS8等车型竞争。据此前消息,新车的预售价或在15万-22万元之间。外观方面,CS95采用了全新前脸设计,横幅式格栅配有镀铬装饰,同时中央嵌有“CHANGAN”字样Logo,保险杠下方C字形的日行灯也比较新颖。

  内饰方面,CS95采用大尺寸显示屏搭配实体按键,两侧竖向设置了空调出风口,按键排布层次分明,但略显繁杂。新车还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门板以及换挡杆处增加了木纹装饰,同时车内采用7座布局。

  动力方面,CS95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kW,峰值扭矩为360Nm,在超增压模式下还可额外增加20Nm的峰值扭矩。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

   CS55

  CS55是长安品牌旗下的紧凑型SUV,定位在CS75与CS35之间。新车将有多种车身颜色选择,并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长安CS55预计售价为8.5万起,上市后将与宝骏560等竞品展开竞争。

  车尾部门,长安CS55采用黑色C柱设计,整体风格比较硬朗。相比现款长安CS75和CS35车型,新车的尾部线条相对比较低调,银色尾部包围和双边双出尾排样式具有强烈的跨界气质。据悉,长安CS55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1855*1690mm,轴距2650mm。新车将配备全景天窗、后摄像头、倒车雷达、鲨鱼鳍天线、ABS防抱死、ESC车身稳定系统等配置。动力方面搭载一台型号为JL476ZQCD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15Nm。

   凌轩

  长安凌轩定位于都市MPV车型,新车预计将于6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与此前亮相的车型最大的不同在于格栅的样式。新车格栅样式满天星的点阵式布局,并配有英文标识凸显其身份,而之前亮相的车型则采用了横幅式格栅。车尾部分则没有不同,只是凌轩两字下方的标识有所变化。配置方面,其相比自然吸气车型增加了天窗、后雨刷、车窗黑色外夹条、鲨鱼鳍天线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则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