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长安欧尚年内推6款新车 欧尚A800/欧诺S等

来源:易车时间:2017-03-29 09:24作者:焦龙编辑:王厅

  日前,有媒体从官方获悉,长安欧尚将于2017年推出欧尚A800、欧诺S等六款新车,其中长安欧尚A800有望于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欧尚A800谍照

  根据此前谍照,欧尚A800的车身尺寸相比现款欧尚有大幅度增加,前脸采用连接两侧头灯的双横幅格栅,下方保险杠配以梯形银色饰条和雾灯,车身线条流畅,车顶配有行李架。

欧尚A800谍照

  动力方面,欧尚A800预计将搭载和CX70T相同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为230Nm,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欧尚A800谍照

  而另一款新车长安欧诺S或为现款欧诺的升级版车型,新车有望在配置和动力方面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升级,但具体消息还不得而知。

长安凌轩申报图

  另据此前报道,长安7座MPV凌轩将于6月上市,长安CS55则将于7月亮相,睿骋CC的量产版将于第四季度亮相并随后上市,长安CS15电动版也将于2017年内上市。此外,长安还将在年内先后推出十余款改款车型。

长安凌轩申报图

  除了一系列新车型,长安还计划于2020年实现旗下车型的有条件自动化驾驶,包含自动变道、高速路段行驶等功能,并在2025实现完全自动化驾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