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别为了逼格放弃实际 感受北汽新能源EX260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7-03-29 09:19作者:张丹编辑:王家浩

  许多人问买纯电动汽车是不是和在哪个城市有关,回答当然是肯定的,必须有关啊,仗着地方保护政策肯定要买“地头蛇”的产品啊。所以在北京,北汽新能源有着如此高的销量和关注度,当然这是其中一方面的原因,另一方面就是要看车的质量了。我们今天要扒的这款车就是刚上市不久的北汽新能源EX260,它是EX200的升级款,新车有什么特点?好不好用?好不好开呢?别着急,下面我们开扒。

  今天出场的是我扒E扒女子新闻社的“馕馕”,不许问名字来源,因为与主题无关,只能告诉你们是爱称。馕馕,视频编辑,性格直爽偏烈火,有啥说啥绝不藏着掖着,超热心的东北姑娘一枚。

  对于车辆外观的美与丑我们依旧不做评论,即使偶尔道出一两句也仅代表个人,并且不是给广大群众做出引导,这美与丑主要看个人审美观。我们的目的就是本着女性选车的宗旨,偏小白一些的问题我们去扒,用最真实的视角告诉大家最确切的用车感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