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东风风神L60 1.6T谍照曝光2017年夏季上市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7-03-29 09:06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东风风神L60 1.6T车型的谍照,新车换装了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外观和内饰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车身上增加了专属标识,挡把进行了重新设计,预计新车将于今年夏季上市。

  外观方面东风风神L60 1.6T车型与现款车型高度一致,唯一的区别就是在翼子板的位置加入了"TSP"名牌,表明专属身份。东风风神L60基于PSA集团PF2平台开发而来,其为东风风神与PSA合作开发的第一款车型。该车基于之前L60概念车设计而来。

  内饰部分,东风风神L60采用了简洁设计风格,其高配车型还配有中控液晶屏等配置。1.6T车型区别于现款车型的地方就是挡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拍摄到的车辆未配备中控大屏和无钥匙进入,猜测应该是低配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所搭载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kW,峰值扭矩245Nm,或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未来,东风风神旗下的AX7、AX5以及东风A9等几款车型,都将有望搭载这款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