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本田XR-V将换搭小排量引擎 动力超翼搏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3-29 08:39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XR-V是东风本田旗下的一款小型SUV,目前搭载1.5L与1.8L发动机。本田在华已经推出了1.0T三缸发动机,并率先在思域车型上。有媒体梳理本田新车规划后发现,XR-V也有望换搭1.0T发动机,新车预计将于年内投放市场。动力方面XR-V 1.0T版本将超越福特翼搏1.0T版本车型。

  目前本田在华已经推出1.0T发动机,率先搭载在思域车型上。这台发动机采用三缸设计,最大功率92kW,峰值扭矩173Nm。从动力参数上看,1.0T发动机完全可以媲美现款XR-V搭载的1.5L发动机。相比福特翼博搭载的1.0T发动机,动力也更强。

  现款XR-V1.5L车型最高售价13.78万元。在车价当中税率部分包括了3%的消费税,搭载1.0T发动机后,XR-V对应税率为1%,下调了2个百分点,以13.78万元的售价为例,排量下调后税率可相应降低2,756元。

  现款XR-V搭载1.5L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官方指导价为12.78-16.28万元。XR-V 1.0T车型预计将在年内上市,起售价在14万元左右。新车上市后将与福特翼搏等同级别SUV车型展开竞争。届时,XR-V也将有更丰富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