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骏纯电动车下半年上市 外形酷似Smart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3-29 08:34作者:孔宇飞编辑:王厅

  宝骏品牌2016年销量达到了76万辆,同比增幅超五成。目前,宝骏旗下产品已覆盖轿车、SUV、MPV市场,对于目前十分火热的新能源市场尚未涉足。有媒体从宝骏品牌经销商处获悉,宝骏E100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新车外观酷似smart fortwo,续航里程达到了160km。

  宝骏E100是宝骏推出的第一款新能源车型,其整体造型较为前卫。新车前脸采用了类似于smart fortwo的网状中网设计,并且采用了与smart相同的内凹式设计。侧面十分短小,配有较大面积的轮拱,并将转向灯集成在了后视镜上。尾部设有横贯式镀铬饰条,连接了两侧的尾灯组。

  动力方面,宝骏E100搭载了一套纯电驱动系统,并配有容量为14.9kWh的锂电子电池。官方宣称新车的续航里程为160km,设计最高时速100km/h。220V10A的家用插座就可为新车充电,电池充满所用时间约8个小时。

  宝骏E100定位微型轿车,官方给出其长度约为2500mm,宽度约为1500mm,整体十分小巧。新车提供了多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此外新车还配有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安全气囊、前大灯透镜、倒车影像以及可拆卸式中控显示屏等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