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A4高性能旅行车 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3-29 06:24作者:马晓蕾编辑:马一凡

  奥迪RS 4 Avant是基于A4旅行版打造的一款高性能旅行车,目前已进入换代周期。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全新奥迪RS4 Avant谍照曝光,新车有望于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并将于车展之前率先在网上发布。

  全新RS4 Avant在现款S4 Avant的外观基础上进行了一些改进,使新车造型更加激进。新车尾部配备RS版本车型特有的椭圆形排气口,且扰流板位置降低,空气动力学效果有望进一步提升。

  与2017年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RS5 Coupe相同,全新奥迪RS4 Avant将搭载一款2.9升双涡轮增压V6汽油发动机。此款发动机由奥迪与保时捷合作打造,最大功率为331千瓦,峰值扭矩为600牛米。

  由于旅行车车身质量有所增加,参考全新RS5 Coupe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9秒,预计全新RS4 Avant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1秒,比现款车型快了0.6秒。在电子限速器的作用下,新车最高时速预计为250公里/时,并有望根据客户的要求进一步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