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双龙全新旗舰SUV官图 内部配置全面升级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3-28 15:31作者:裴建如编辑:刘嘉琪

  Rexton(国内称雷斯特)是双龙旗下的一款七座SUV,于2002年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有媒体从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双龙Rexton将于今年迎来全新换代车型。新车的内部配置全面升级,配9.2英寸触控显示屏,并将在2017年首尔车展中正式亮相。

  全新双龙Rexton的内部代号为Y400,正式命名暂未公布。新车借鉴了来自LIV-2概念车(2016年巴黎车展发布)的设计元素,轴距达到了2,864毫米,内部空间十分充裕,后排乘客的舒适程度也有所提升。

  全新双龙Rexton的内部配置全面升级,配备9.2英寸触控显示屏,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车载系统。同时,新车还配备有3D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自动紧急刹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多项主动安全系统供用户选择。

  动力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两款不同规格的发动机,包括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2.2升柴油发动机。同时,2.0T汽油发动机版本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全新双龙Rexton起售价预计为30,000英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