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新款A3将4月19日上市 换装2.0T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7-03-28 14:20作者:焦龙编辑:王厅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一汽-大众奥迪新款A3将于4月19日在上海车展期间上市,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外观设计,并以2.0T发动机取代现款1.8T发动机。

  新款A3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车身设计,车头造型与全新A4L比较相似,视觉效果要更加犀利,尾部灯组也有明显的变化。此外,新车还将提供矩阵式LED大灯、S-Line套件、自适应巡航等配置可供选装。

新款A3内饰谍照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造型以及布局与现款车型相差不大,但换装了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在MMI多媒体系统和其他配置方面也将会有所升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和140kW,分别匹配7速干式、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