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疑似配备电子手刹 7座版奇骏或将4月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03-28 12:13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家浩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东风日产新款奇骏的谍照,不过从谍照来看,新车可能为一款7座车型,并且可能将于4月份上市。

  新车信息:

  1.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其前进气格栅尺寸相比现款车型更大,镀铬饰条也更加的宽大,其雾灯造型也改为了方形设计,此外,照片中的车型车身疑似采用了全新配色。

(现款奇骏)

  2.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的第二排座椅后面仍然设置了安全带,由此可推测新车将有第三排座椅,为一台7座车型,从谍照中隐约看到,新车疑似配备了电子手刹。

  3.动力方面,新车将与现款在售5座版车型采用相同的动力总成,搭载2.0L和2.5L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匹配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

  或许是由于二胎政策的原因,如今紧凑级SUV也纷纷开发了7座版车型,此前海外还发布了7座版CR-V的预览图。小编对奇骏7座版的空间还是抱有一定怀疑态度的,不过日产向来对空间的利用比较出色,等新车发布时我们看看奇骏的7座实用性如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