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注重品质与性价比 三款国产SUV推荐

来源:汽车焦点网时间:2017-03-28 11:34作者:赖添编辑:杨耀华

  3月22日,众泰大迈旗下首款中型SUV——大迈X7正式上市,在我们自主品牌SUV阵营里再添一员大将。我们国产的品牌一向注重的是品质和性价比,下面就给大家推荐三款品质不错性价比高的SUV车型,希望能有你们的心怡目标。

  众泰汽车-大迈X7

  指导价:10.49-13.09万

  外观方面,大迈X7采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饱满的车头曲线轮廓营造出很强的力量感。新车的前大灯组与进气格栅采用一体化的设计,两条银色镀铬饰条贯穿整个前脸。而侧面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凸显了整车的肌肉感,前倾的腰线使得整车看起来有一股蓄势待发的冲劲。

  内饰方面,众泰大迈X7车型依旧是非常硬朗的设计风格,各种直线条被有机的组合到一起,使简洁的仪表台的视觉效果更规整、更大气。同时,大面积的软性材质以及木纹饰板等材质的应用为整车增添了些许质感。

  动力方面,众泰大迈X7车型先期将推出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其最大功率为177Ps,峰值扭矩为245N·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此外,该车型还会陆续推出搭载1.5T手动变速箱、1.8T双离合以及2.0T双离合等动力总成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