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电动车只知道特斯拉?看看这三款新能源车吧

来源:汽车焦点网时间:2017-03-28 11:21作者:龙伟俊编辑:杨耀华

  如果你体验过纯电动车的动力响应后,相信你很难对汽油车满意,即使是几万元的入门级纯电动车型,动力输出的直接平顺都是其他汽油车型难以做到的,特斯拉说得上是市面上做的比较出色的电动车品牌了,但其实除了特斯拉,其他品牌也一样有表现出色的车型可以选择,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奇瑞新能源-eQ1

    新车指导价:15.59-16.59万

  奇瑞eQ1享受国家补贴、地方补贴和厂家补贴,终端售价为4.98-9.98万元,价格优势可谓非常大。eQ1采用双门双座布局,造型小巧灵动,车身采用双色设计风格,白色车顶时尚感十足。前保险杠呈现方形线条,前脸呈现“X”型,视觉上具有不错的冲击力,不得不说,奇瑞eQ1的确属于好看的类型。

  内饰设计同样时尚,双色搭配很合年轻人胃口,电子仪表盘和大尺寸的中控显示屏科技感十足,多功能方向盘、旋钮式换挡都让奇瑞eQ1拥有不错的档次感。续航方面,奇瑞eQ1的官方最大续航里程不低于180km,最高时速超过100km/h,使用快充充满需要0.5-1.5小时。

  比亚迪-秦EV300

  新车指导价:25.98万- 30.98万

  外观上秦EV300在外观上与旧款秦基本相同,硕大的前进气格栅造型,当然这是一台纯电动车型,并没有发动机,所以进气格栅采用的是封闭的蜂窝网格造型。车尾是秦最受争议的地方,面谱般的设计风格,尾灯采用连通的造型,识别度非常高。

  内饰风格整洁,对称式的造型看着很舒服,中控台大量的实体按键操作方便,全液晶仪表盘视觉效果出众,整体布局很清晰。方向盘电动调节是秦EV300的全系标配,虽然样式上并不出众,但功能上很完整。续航方面,秦EV300拥有这300km的续航里程,在同价位的电动车中领先,同时它也是一块大型移动电源,可以实现车外220V交流放电功能,非常实用。

  宝马-i3

  新车指导价:41.68-52.28万

  i3推出有几年时间了,由于入门售价较国产纯电动车型要高上不少,以至于至今在路上也见不到几台在路上跑,外观上设计造型非常前卫大胆,独特的风格让人看到都不禁看多两眼。双肾进气格栅依然是宝马的家族式风格,黑色高亮漆面处理也让i3显得与众不同。

  宝马i3的内饰设计不同于任何一款以往的宝马车型,整体显得十分精致且具有科技感,大面积的细纹桉木内饰手感出色。造型独特的双幅式方向盘看起来就像倒转了一样,银色的饰条起到不错的点缀作用,电子怀挡的造型比较特殊,并集成了启动按键。I3纯电动版车型续航里程约有130-160公里,宝马i3目前在提供两种充电方案,其中使用BMW i标准版充电墙盒的情况下,最大充电功率可达到7.4kW,3小时就充满80%的电量,6小时可以全部充满。而在使用随车附带的220V便携式充电线的情况下,完全充满一次电大约需要8小时左右。

  看完上面的三款车型介绍后不知道你有没有买一台纯电动车的打算呢,随着时代的发展,纯电动车的续航里程和充电问题都在不断的进步,而且现在纯电动车型的价格已经下探到很低的程度,作为人生的第一台车也未尝不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