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美国人最满意这十款车型 你怎么看?

来源:第一车型时间:2017-03-28 11:16编辑:刘嘉琪

  前不久,美国《消费者报告》发布了2017年度十大推荐车款。车辆测试涵盖各个细分领域,包括道路测试、安全性、车主调查、可靠度四大项目进行评分,最终排出高低。除了丰田雅力士iA、雪佛兰Impala、本田Ridgeline尚未引入国内,其他几款都在中国市场有售。

  最佳紧凑型车:雪佛兰科鲁兹 新车指导价:8.99-12.39万 3-5年二手车价格:5.00-8.80万

  科鲁兹动感犀利的前脸无疑是它最吸引人的地方,很多如今的车主更是在见到它的第一眼就被征服了。车内的用料虽然不算高级,但是做工方面相比前辈们有很大提高。1.8L Ecotec发动机具有DVVT--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旋转套筒式双级可变进气歧管技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平顺和操控表现度可圈可点,工信部油耗7.8升。科鲁兹的保值率表现也很出色,无论是新车市场,还是在二手车市场,都十分受欢迎,销量印证实力。

  最佳中级车:起亚K5 新车指导价:15.98-24.98万 3-5年二手车价格:9.00-14.98万

  起亚K5外观设计上更加“秀色可餐”,少了一份浮夸的感觉,更加耐看。内饰动感简约,功能分区也更加干练,操作更便利。空间表现不错,后排空间表现上也不会拖后腿,加之拥有较高的性价比,因此备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2.0L、2.0T两款发动机。拥有6速手自一体与6速手动两种变速箱。起亚K5以其良好的口碑及可观的市场保有量,使得其在二手车市场上有较高的市场保值率。 

  新车指导价:23.98-33.48万 3-5年二手车价格:13.90-24.80万

  森林人外观整体造型更加时尚动感,内饰新款方向盘融入了金属装饰和真皮包裹之后更加精致,多媒体系统融入了IPOD以及车载网联服务。斯巴鲁的车型一直是以高性能而著称,森林人以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及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相结合,具有优异性能,提供充足的动力和良好的稳定性,道路通过性良好。不管是从越野能力、品质以及市场口碑等方面,斯巴鲁森林人都可说最热销的车型之一。

  最佳中级SUV:丰田汉兰达 新车指导价:23.98-42.28万 3-5年二手车价格:18.50-23.80万

  丰田汉兰达车身整体比较沉稳霸气,不仅继承了传统SUV高大硬朗的车身,更注重内饰的精致与细腻,同时拥有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和灵活实用的载物空间,还具有良好的越野通过性。三排座椅的间隙也很宽,坐下去后腿离前座的距离还有不少。加上座椅的长度和软硬度都设计得当,所以有一种坐轿车的感觉。油耗大概是9.5L,这个油耗已经很低了。汉兰达在二手车市场中是比较活跃的一分子,许多人的目光在追逐着它。

  最佳豪华SUV:奥迪Q7 新车指导价:75.38-109.88万 3-5年二手车价格:42.80-59.80万

  奥迪Q7简单的线条勾勒同样时尚感十足,饱满型的身材,给人一种厚重扎实的感觉。宽大的乘坐空间给人以商务车的错觉,车内的玻璃升降开关和杯架都经过镀铬装饰。轻量化科技和豪华舒适的驾乘体验、同级别最大的车内空间和最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虽然售价不便宜,但一切都物有所值。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3.0TV6机械增压发动机,搭配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

  最佳混动车:丰田普锐斯 新车指导价:22.98-26.98万 3-5年二手车价格:13.80-20.50万

  普锐斯沿用了三角楔造型的线条。最明显的变化是闪电式的前大灯,整体造型更加提神。内饰设计无论是时尚感还是科技感都远高于老款。车身尺寸方面的增加使车内更舒适。采用的节能环保概念的混联式混合动力系统,油耗方面发挥更为出色,百公里油耗仅为4.3L。丰田普锐斯新能源汽车也是有口皆碑,斩获了不错的销量,有一定的市场保有量。

  最佳跑车:马自达MX-5 新车指导价:29.98万 二手车价格:11.00-18.80万

  马自达MX-5是一款可以和任何小型敞篷车相媲美的车型,灵巧的车身与精准的操控感受成为了MX-5的乐趣所在。圆润的车身线条、宽大的家族大嘴、可爱的“小眼睛”,简洁、平直的车身腰线,透出复古的美感。座椅采用黑色真皮,并通过扩大座椅两侧枕垫部位的面积,提高了座椅的包裹性。LF系列2.0L发动机,对于体积更小,车重更轻的MX-5来说已绰绰有余。从静止到100公里/小时只要8.9秒。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动力输出和油耗上较为均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