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法拉利812 Superfast将于4月6日中国首发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7-03-28 10:50作者:车先知编辑:王厅

  日前有媒体从法拉利官方获悉,法拉利将于今年4月6日在上海举办的法拉利F1庆典之夜活动上携法拉利最新车型——812 Superfast完成中国首发,作为F12 berlinetta继任者,新车搭载一台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800马力。

  法拉利812 Superfast于今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本次活动也是其第一次在中国正式亮相。新车延续前中置发动机布局,同时采用全新空气动力学套件,犀利的车身线条搭配设计独特的车身空气桥,使得新车整体相比F12 berlinetta更加激进。

  车尾部分回归法拉利经典四圆灯设计,加之采用碳纤维材质的车底扰流板和夸张的双边共四出排气,使其看起来极具运动性。此外,2017年恰逢法拉利品牌诞生70周年,法拉利812 Superfast还将提供独特的70周年红(Rosso Settanta)车漆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法拉利812 Superfast整体内饰运动气息强烈,全新双液晶仪表盘搭配传统数字转速表使得法拉利的传统得到延续。据悉,法拉利为812 Superfast车型应用了诸多前沿电控系统,例如此前在F12tdf车型上采用的“PCV虚拟短轴系统”2.0版本,以及最新5.0版本“SSC侧滑角控制系统”等。

  动力方面,法拉利812 Superfast搭载一台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了800马力,峰值扭矩为71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这套动力总成推动下,新车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2.9秒,极速可达340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