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冠道1.5T明日上市 携手缤智、讴歌MDX亮相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3-28 10:31作者:吴琰编辑:王厅

  广汽本田中大型SUV冠道已于2016年推出2.0T版本车型,有媒体近日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冠道1.5T车型将于3月29日举办的广汽本田之夜上正式上市。此外,讴歌中大型SUV——MDX中期改款车型和本田缤智一款新增车型也将一同亮相。

   冠道1.5T车型上市

  冠道1.5T车型前脸延用本田家族脸式设计风格,采用上下分体式格栅设计,配有LED大灯及雾灯组。尾部搭配金属镀铬条,贯穿两侧尾灯将其相连,排气为双边单出式设计。此外,1.5T车型换装了新样式的19英寸轮圈。

  而在内饰部分,与2.0T车型不同,新车采用了传统机械式换挡杆替换了2.0T车型上所使用的按钮式换挡机构。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峰值扭矩243Nm。传动方面匹配CVT无极变速箱。

   讴歌MDX

  新款讴歌MDX将在3月29日的广汽本田之夜亮相,并在4月份正式上市。作为第三代MDX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采用五边形钻石进气格栅设计,尾部增加了更多镀铬条装饰。内饰方面也采用了大量的镀铬,提升了整车的现代感和空间。新款MDX预计还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6kW,峰值扭矩40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

    缤智1.0T车型

  新缤智新搭载的这台1.0T发动机与本田思域所搭载的发动机为同款,采用三缸设计,最大功率92kW,峰值扭矩173Nm。这台1.0T发动机动力参数上看,完全可以媲美现款缤智搭载的1.5L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