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奇瑞新能源计划发布 上海车展推两款新车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03-28 10:16作者:赵子旺编辑:王子华

  近日我们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在2017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期间,奇瑞新能源汽车或将再推出两款全新车型。并且在未来推出的新能源车型中,或还将继续采用LFS平台开发。

  奇瑞汽车董事长尹同跃在近日表示,“奇瑞汽车将在2017年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两款全新的新能源车型,其中一款纯电动车型将不在采用奇瑞品牌,而另一款车型或将定位为高端车型。

图为奇瑞小蚂蚁eQ1

  2017年3月25日上市的奇瑞小蚂蚁eQ1车型由LFS平台开发,该平台是一款可扩展的纯电动汽车平台,而eQ1则是该平台当中计划推出的尺寸最小的一款车型,车身尺寸长宽高仅为3200mm、1670mm以及1550mm,轴距为2150mm。未来该平台还将打造多款轿车和SUV,长度最大能够达到4600mm,轴距最大可以达到2700mm,而且电池也可根据平台大小的不同进行相应扩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