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CS95将于3月28日上市 预售15万元起

来源:易车时间:2017-03-28 09:55编辑:刘嘉琪

  长安汽车旗下全新中大型SUV长安CS95将于3月28日正式上市,具体售价将在晚间8点-9点间公布。新车作为家族的旗舰型SUV,上市之后将与传祺GS8等车型竞争。据此前消息,新车的预售价或在15万-22万元之间。

  外观方面,CS95采用了全新前脸设计,横幅式格栅配有镀铬装饰,同时中央嵌有“CHANGAN”字样Logo,保险杠下方C字形的日行灯也比较新颖。车尾方面,CS95的线条平直,车尾整体造型厚重,配有双边单出排气和银色下护板。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49/1930/1785mm,轴距为2810mm。

  内饰方面,CS95采用大尺寸显示屏搭配实体按键,两侧竖向设置了空调出风口,按键排布层次分明,但略显繁杂。新车还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门板以及换挡杆处增加了木纹装饰,同时车内采用7座布局。

  动力方面,CS95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kW,峰值扭矩为360Nm,在超增压模式下还可额外增加20Nm的峰值扭矩。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