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挑战实力派SUV 宝沃BX5竞争对手大比拼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3-28 09:44作者:沈丹编辑:刘嘉琪

  3月24日,宝沃BX5正式上市,该车基于宝沃BSP(BORGWARD Sustainable Platform)平台打造,沿用了北京车展上概念车的设计,前脸造型与BX7非常相似,但细节处更为运动、更具活力。此外,在内饰配置方面,宝沃BX5在做工用料上十分厚道,具有超越同价位车型的丰富配置。在车型丰富的紧凑型SUV级别当中,有途观、RAV4荣放、翼虎这样一批实力派车型已经先入为主,宝沃BX5能否在消费者心中另立标杆?我们不妨将它们放在一起一较高下,把各方优势呈现出来。 

  宝沃BX5

  外观方面:

  一)宝沃BX5

  外观方面,宝沃BX5采用家族式前脸设计,八边形进气格栅由镀铬材质包围而成,内部搭配直瀑式中网,同时连接两侧大灯,这种大尺寸进气格栅与前大灯融为一体的设计时下非常流行,很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相较个性张扬的前脸,车身侧面的腰线则采用了圆润且平滑的线条,为其增添些许稳重感。层次分明的尾部设计与个性鲜明的前脸设计相得益彰,所以整体感觉相对“长兄”BX7来讲都更为年轻,更有活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