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熟悉的陌生人 实拍威驰FS CVT锋驰版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3-28 09:28编辑:贾冀鸥

  作为日系车的领军者,丰田近期开始快速布局小型车市场。广汽丰田推出YARiS L致享后,一汽丰田迅速推出威驰FS。加上之前的威驰和YARiS L 致炫,丰田在国内已经拥有四款小车。虽然分别投产于不同的国内车企,当彼此之间互补,也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选择的空间。威驰FS作为之前威驰的两厢版车型,拥有更加时尚的外形,并且身材更显娇小,这让它在拥堵的城市道路可以穿梭自如。目前一汽丰田威驰FS已有展车抵达4S店,下面让我们一起去近距离的了解下这款新车吧。

  威驰FS在车头的设计上与威驰三厢版几乎一致,依旧延续着家族式的keen look风格,相于三厢版威驰更显年轻化。贯穿左右的V型前格栅,从徽标向两边散发开,内部增添了一条银色饰条,进一步强化了视觉效果。大灯内部为普通卤素光源,只有顶配车型配置了LED灯眉和透镜,侧面VIOS的标识增加了精致感。前包围上的那张大嘴十分抢眼,内部格栅造型有别于威驰,黑色高光的涂装更是让它的面部表情显得更加凶狠。

  威驰FS侧面造型相比于三厢版更显流畅动感,黑色的C柱将侧窗和尾窗连接在一起,营造出类似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这样的设计应该会被更多的年轻消费者接受。外后视镜采用双色设计,转向灯则依旧被放置在了前翼子板上。后视镜和尾灯旁边的扰流小鳍片,以及车顶后方的两条带状隆起,是丰田为了优化车辆局部空气动力学性能而特别设计的,从而拥有更好的油耗表现。15寸钢制轮毂搭配塑料轮毂盖,看上去显得很廉价。尺寸为185/60 R15,轮胎品牌为韩泰。前盘后鼓的刹车系统出现在合资小型车上并不意外,这点不如自主品牌厚道。

  威驰FS的尾部造型与YARiS L致炫如出一辙,最大的改变是尾标“YARiS L”和“广汽丰田”替换成了“VIOS FS”和“一汽丰田”的标识。尾灯的造型也同YARiS L致炫完全一致,只是对灯腔内部布局进行了相应的调整。倒车雷达是一个非常实用的配置,但是威驰FS并没有提供,其实成本并没有多少,这点实在不应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